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张志强在公开接待群众来访时指出

用心用情解民忧 一点一滴暖民心

2022-07-18 10:23      作者:记者谢勇

  7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志强在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公开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民情民意,现场提出办理意见,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文见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晁友福参加接待活动。

  当天来访的共有4批群众。接访中,张志强始终认真倾听、坦诚交流,与属地政府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对群众诉求一一进行答复。

  张志强在接访中指出,信访工作是送上门的群众工作,是党委政府听取民声了解民意的重要渠道。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人民信访为人民”的工作理念,用心用情解民忧、纾民怨、暖民心,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张志强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进同人民群众的感情,自觉同人民想在一起,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要把担当扛在肩上,把责任挺在前头,加大法律法规宣传力度,抓细抓实初信初访,依法依规、积极主动推动问题解决、积案化解,做到案结、事了、人稳、气顺。要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把信访工作当成暖民心工作来抓,切实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做好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记者 谢勇)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