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张志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

​听取关于全市医改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2022-07-26 09:40      作者:周玲

  7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志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关于全市医改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会议指出,健康是幸福生活最重要的指标。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与健康的重要论述,坚持把医疗卫生作为最重要的民生,带着使命、带着情怀、带着责任,落实好综合医改工作要点,推动医改工作向纵深发展。要持续推进医改任务落实,深化“三医”联动改革、分级诊疗改革,突出补短板、强基层、建机制,不断巩固和扩大医改成效。要持续推进公立医院能力建设,积极对接优质资源加强合作,着力提升医疗服务水平。要持续推进部门协同,着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大于天。抓好安全生产,确保大局稳定,意义重大、任务艰巨、要求更高。各级各部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决策部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把各类风险防范住、隐患处置好,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统筹发展和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周 玲)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