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张志强赴财税、电力部门召开调研座谈会时指出

​全力保运转保民生保发展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支撑

2022-08-03 10:08      作者:周 玲

  近日,市长张志强前往市财政局、市税务局、淮南供电公司走访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参加活动。

  在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张志强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财政收支、税源培育、税费政策落实等情况,向大家为淮南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与财税干部职工座谈交流时,张志强指出,科学的财税体制是优化资源配置、维护市场统一、促进社会公平的制度保障。要不折不扣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稳经济、助企业、保增长的决策部署,统筹做好应收尽收和应减尽减、细化征管与优化服务各项工作,千方百计培植税源、优化结构、做大规模,以高质量财税工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继续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健全税源信息共享、协税护税等机制,当好经济运行参谋助手,全力以赴保运转、保民生、保发展。

  在淮南供电公司,张志强来到调度控制中心,了解电网运行、用电负荷、保供措施落实等情况,对迎峰度夏工作进行了现场调度。在交流座谈时,张志强向冒着高温酷暑坚守在电力战线的干部职工致以亲切慰问。张志强指出,做好能源保供稳价工作对确保经济社会平稳运行具有重要意义。要把电力保供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落实好迎峰度夏各项措施,为经济社会平稳运行提供有力保障。要超前预判,先行谋划,加强储备,不断完善电力基础设施。要强化需求引导管理,倡导全社会节约用电、科学用电、错峰用电,确保电力供应系统安全稳定。 (本报记者 周 玲)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