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市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张志强主持并讲话

2023-03-21 09:57      作者:何婷婷

  3月20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志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5次党组会议。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孙良鸿,市政府党组成员晁友福、程俊华、戴宜斌出席会议,副市长陆晞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等,研究部署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张志强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深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府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市政府党组和全市政府系统要进一步抓好学习领会,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等结合起来,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抓好转化落实,聚焦国家和省重大决策部署,扎实开展项目谋划“百日攻坚”,把上级支持的事和淮南急需干的事紧密结合起来,加大向上争取力度,真正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淮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机遇和动力。要进一步抓好统筹结合,狠抓经济运行、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民生改善、问题整改等,推动各项工作见行见效。要进一步抓好自身建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真见效,把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推动政府系统各项工作全面提速提质提效。 (记者 何婷婷)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