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2020-10-30 16:18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图片 3.png

  为充分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履行政府人道助手的职责,推进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10月27日,黄山市红十字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推进会。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瑜娟主持会议,各区县、黄山风景区红十字会驻会负责人、宣传骨干及市红十字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区县、黄山风景区红十字会就各自当前的红十字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交流,市红十字会各业务口人员对“三救三献”等业务工作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辅导。会议要求,要对照目标,冲刺年关。对于普遍的未完成目标要加大气力推进,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加速保质保量完成,对于个别的未完成目标要因地制宜,学习经验努力推进;要加强机制建设,促进持续发展。广泛发动基层组织、团体会员与志愿者三大依靠力量,加强志愿服务、宣传激励、人道救助等制度建设,结合重要活动节点、宣传阵地统筹谋划营造氛围,努力推进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认真谋划红十字“十四五”规划,努力在新时代开创我市红十字事业的新业绩。

编辑: 杨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