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2020-10-30 17:52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程洁 李晓洁

  10月30日下午,黄山市召开全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座谈会,对全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并对下一步全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作部署安排。

  据了解,截止2020年上半年,黄山市共有社会组织703个,已建立党组织的社会组织434个;共有社会组织党组织247个,其中单独组建党组织184个,联合组建党组织63个,社会组织组建率61.74%,单独组建率26.17%。

  近年来,黄山市各地通过创新组建方式、选派党建工作指导员、完善监管措施等举措,不断健全体制机制、创新工作方式、强化政治功能、发挥“党建➕”功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下一步,黄山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将继续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质量为主线,积极推动社会组织参与基层社会治理,不断激发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党员活动,努力提升组织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全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

微信图片_20201030174553.jpg

    。

  座谈会上,屯溪区委组织部、徽州区民政局、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工商联直属商会行业党委、市民营医院行业党委、市建筑业协会党支部、黄山新教育学校党支部7家单位就党建工作作交流发言。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