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科教文卫

2020-08-10 09:30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潘祯祥

       8月8日上午,黄山联佳置业“爱心助学”公益活动在黄山高新区联佳翰林府营销中心举行。

  活动中,联佳置业为黄山新城实验学校家境困难的学生和今年高考中优秀的学子送上了“爱心红包”“助学基金”,并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拼搏向上、将来为国家和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还邀请了今年黄山市高考理科第一名的汪少洋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畅谈学习之路。

       本次公益活动主办方、黄山联佳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汪三伍表示“承担社会责任,做一家有爱心的企业一直是我们坚持的初衷。本次助学公益希望影响到我们的合作伙伴和业主,让更多的人保持一颗快乐有爱的心,关注留守儿童、贫困学子”。

       据悉,黄山联佳置业自成立以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感,除了多次举办爱心助学公益活动,还在慰问高温下的劳动者、关爱老年人、亲子教育公益活动等方面做出贡献。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