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科教文卫

2020-10-14 15:26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王娇

  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10月13日下午,屯溪区教育局教育爱心志愿服务队组织屯溪东城实验小学部分少先队员和党员教师代表前往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关爱未成年人志愿服务活动,活动邀请了屯溪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心理咨询师殷瑛为学生做了以“关爱未成年人——青春期的烦恼”为主题的讲座。

  本次讲座在轻松愉悦的问答互动中开始,针对青少年学生心理和生理特点,从青春期的概念、青春期孩子生理、心理变化入手,引导在座的学生要正视和了解自己的身体、心理变化。讲师将知识性、趣味性、参与性融为一体,凭借深入浅出地讲解,受到了学生的热烈欢迎。

  

      党史党建馆里,党建带队建,在展厅讲解员的引导下,队员们跟随一幅幅历史图片、文献资料、实物影像,沿着共产党人在黄山不懈奋斗的足迹,深刻感受到黄山市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也激励了队员们热爱自己的祖国,热爱自己的家乡的光荣感。参与活动的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这种形式活泼的少先队活动很有意义,会一直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