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科教文卫

2020-10-20 16:08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为积极建立宣传引导机制,营造全民科普的氛围,增强人们生态环保意识和植绿、爱绿、护绿意识,让保护生物多样性的理念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提高公众对生态文明建设的认知度,黄山市开展护林家族助力黄山生物多样性科普之萤火虫之夜活动。

  活动前,护林家族在广场上搭建棚子让前来参加活动的小朋友进行手工活动,借助寓教于乐的手工活动传播生态文明建设,保护生物多样性的理念。

  活动期间,护林家族团队借助黄山南大门广场组织活动,在广场上使用展板举办生物多样性科普展,同时用大屏幕播放科普视频。作为活动前的暖场环节,护林家族在广场上搭建棚子让前来参加活动的小朋友进行手工活动,借助寓教于乐的手工活动传播生态文明建设,保护生物多样性的理念。

  夜幕降临后,小朋友们依次扫码入场,在指定的座位上落座,开始主活动萤火虫之夜。首先由参会领导讲话,给参加活动的小朋友颁发小小护林员证,然后带领小朋友前往签名墙签名留念。

  此次活动以萤火虫之夜为主题,在介绍萤火虫的同时也将科普黄山当地各类昆虫知识,借助本次活动向当地群众宣传生物多样性的知识以及保护生物多样性对我国的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意义。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