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科教文卫

2020-10-27 15:37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10月22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市教育局组织徽州区岩寺小学50余名师生代表赴黄山市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参观,详细了解垃圾接收、存储及输送系统、焚烧发电工艺流程、焚烧烟气处理设施等,体验垃圾发电的奇幻之旅。

  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参观人员观摩了生态文明展示馆、中控室、环保乐园以及垃圾吊操作室等,体验了单车发电、垃圾分类及循环利用等互动游戏,轻松学习垃圾分类处理、综合利用和垃圾发电知识,对垃圾焚烧发电有了全面了解和科学认知。

  通过亲身体验活动,让每位参观者受到了生动有效的环保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广大青少年的环境保护意识和责任感,促进大家从自身做起,在日常生活中做好垃圾减量和分类,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同时,自觉传播生态环保理念,带动更多人践行绿色生活。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