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科教文卫

2020-11-19 16:09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徐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新时代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全面提升公民思想道素质,强化爱国主义教育。11月17日,由屯溪区委宣传部和屯溪区教育局共同举办的全区小学生两个《纲要》知识竞赛活动在百鸟亭小学正式举行。

  当天,竞赛环节分为必答题、互动题、抢答题、风险题、加赛题。来自全区的11支参赛代表队在答题环节展开了激烈的知识对决。在互动环节,场下的小观众们也积极举手参与答题,对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基础知识都应答如流,现场氛围浓厚,气氛高涨。此次竞赛内容涉及两个《纲要》知识、党建应知应会、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创建等内容。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最终屯溪龙山实验小学、屯溪长干小学、屯溪黎阳镇中心小学荣获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开展,不仅提升了师生思想道德素质,深化道德教育引导,推动道德实践养成,还增强了师生爱国主义情怀,激发家国同心、追求卓越的信念和担当。(徐臻)

编辑: 杨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