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科教文卫

2020-11-23 15:02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王珊 徐臻

微信图片_20201120115517.jpg

  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11月18号,由黄山市屯溪区科协主办的昱城公益周——科普日活动在龙山实验小学进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要由皖南特色观赏植物清水繁育技术、青少年健康成长和姿势矫正、心关爱心理拓展、抗生素科普知识的普及和科学实验演示5个部分组成,通过丰富多彩的科普形式,进一步拓宽了孩子们的眼界,让他们感受科学的魅力。

微信图片_202011201155172.jpg


微信图片_202011201155173.jpg

  在各个活动地开展现场,孩子们有的认真聆听讲座,有的在志愿者的悉心指导下进行科学实验,有的携手合作、参与心理拓展活动,在场每一个人都积极踊跃参加,尽情地感受科普知识带来的乐趣和欢乐。“通过这些实验,我感觉科学是非常有趣的,我想好好学科学,将来也做这样有趣的实验。”学生朱明睿说。
 

编辑: 杨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