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科教文卫

2021-01-22 15:39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闫艳 康芳芳

图片 1.png

  “爸爸妈妈,我想你们了,你们一年都没有回家了。当我看到别人都有父母陪伴,而我的父母不在身边,我想让你们在我身边。爸爸妈妈,我爱你们!”——呈坎中心学校的辰轩小朋友将想对爸爸妈妈说的话和浓浓的思念写进了小小的信纸,装进爱心信封,并交到了徽州农商银行“向日葵”志愿者信使手中。

  今年年初,徽州农商银行组织全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组成“向日葵”金融志愿服务队,通过精心策划“一封家信、一本书籍、一堂微课、一份礼物、一场游戏”等关爱形式,让辖区内中心学校的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温暖。1月12日-19日,徽州农商银行启动“关爱留守儿童,徽州农商人在行动”党建融合留守儿童关爱周活动,为480余名留守儿童带去3万余元的爱心物资,助力留守儿童健康快乐地成长。

图片 3.png

   近年来,徽州农商行始终聚焦留守儿童、贫困大学生等特殊群体,通过积极组织参与“关爱留守儿童”、“爱心圆梦大学”等各种公益事业,播撒爱心、传递希望,弘扬奉献社会的正能量,践行百姓银行的社会责任。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