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科教文卫

2021-01-27 10:09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付钰 倪紫薇

奕棋镇:国防教育进课堂照片2.png

  “太厉害,太有趣了,长大以后,我要成为解放军叔叔一样的英雄……”近日,屯溪区奕棋镇九龙幼儿园邀请了解放军叔叔走进课堂,为师生共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

  解放军叔叔首先用图片为师生们详细介绍不同军种及特有服饰特点;同时通过播放军队训练短片让小朋友们深切感受到解放军叔叔保卫国家的辛苦,并从四个方面为幼儿园全体师生作了国防知识普及,结合详实的文字数据和丰富的图片资料,向小朋友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国家、国防和战争的关系。同时也科普了轻武器发展的知识,拓展了小朋友们的视野,激发了小朋友们的爱国热情,让小朋友们深切感受到解放军叔叔保卫国家的辛苦以及对祖国妈妈深深地爱,赢得了小朋友们的阵阵热烈掌声。

  通过开展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师生们进一步感受到没有强大的国防就没有强大的国家,牢固树立了国家安全观,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