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科教文卫

2021-05-02 11:59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汪建荣

  4月30日,祁门二中2021校园足球联赛八年级组圆满结束。

  本次八年级组联赛3月下旬结束了第一阶段小组预赛,决出八强。随后受困于天气和场地,一再延期。今天,八强排位赛终于成功上演。八支球队,经过三轮十二场艰苦比赛后,802以全胜战绩如愿以偿的获得冠军,813班屈居亚军。

  下午四点,冠军和季军争夺战在两块场地同时进行。季军争夺战中,804班上半时取得1:0的优势,下半场808奋勇追平。随后,804班禁区内手球犯规被判点球,求胜心切的808队员却把球踢在门柱上,失去获胜大好良机。逃过一劫的804在随后点球大战中幸运获胜。

  冠军争夺战,两支保持全胜战绩的队伍狭路相逢。双方势均力敌,且都有多名校队队员助阵,这使得比赛紧张、激烈和精彩。上半场占尽优势的802班始终无法叩开813班的大门,下半场校队主力、802班的陆鹏以娴熟的盘带,突破对方防守,面对门将,冷静推射,打进致胜一球,随后球队全力防守。临近比赛结束之际,802队员在禁区动作过大,813喜获点球,但队员发力过猛,球被踢飞。比分最终定格在1:0,802班以五战全胜战绩获得本次八年级组冠军。

  今天八年级第二阶段比赛,再次点燃学校足球热潮。虽然每队一天三场比赛,赛程过于密集,但队员克服疲劳,每场必拼、每球必争的比赛态度,展示该校学生的朝气和拼搏精神。

  据了解,七年级比赛将在五月中上旬拉开战幕。比赛采用与八年级组相同形式,即女生比拼上半场,男生角逐下半场,分小组赛和排位赛两个阶段进行。(汪建荣)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