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科教文卫

2021-05-14 08:00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胡骏

  5月11号下午,屯溪区开展第二届“党是阳光我是苗”少幼儿书画作品展赛,区直各单位及学生代表150余人参加开幕式并观展。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100岁的生日,我画了一幅美丽的画献给她,我们要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现在要好好学习,长大后为祖国贡献一份力量。”屯溪百鸟亭小学学生吴子昕说。此次少幼儿书画作品展是从全区小学、幼儿园选送的书画作品中挑选出300余件作品进行展览。少年儿童们通过手中的画笔,勾勒出了一幅幅动人的画面,充分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在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我觉得采用这种艺术化的手段对孩子进行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的教育是一种非常好的形式。这样的书画展在我校举行,对于我校学生的全面发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都起到良好作用。”屯溪百鸟亭小学校长王千红说。

  近年来,屯溪区关工委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将“党是阳光我是苗”活动打造成少幼儿思想品德教育和才艺培养的一个特色品牌,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胡骏)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