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科教文卫

2021-07-28 08:06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谢培军 叶烨

  为进一步夯实暑期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保障儿童假期安全,近日,祁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城北学校志愿者服务团队开展暑期防溺水大家访活动。

118aa9c8198d7a1c8d6dc55330fdd18.jpg

   城北学校志愿服务队分城区组、东路组等六个志愿者分队,头顶烈日,冒着酷暑,奔赴全县各乡镇,深入乡村,走街串巷,与家长促膝而谈,和学生亲切交流,针对防溺水工作进行宣传,要求学生和家长紧绷防溺水安全这根弦。此外,志愿者详细了解学生暑期作业完成情况,家长对留守儿童、单亲家庭子女监管是否到位情况以及疫情防控接种疫苗进行宣传。

  据悉,该县志愿服务队队员们还以电话或微信等方式进行线上暑期防溺水家访,线上宣传和线下走访相结合,做到防溺水家访全覆盖。通过此次家访,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家长和学生的防溺水安全意识,为切实保障孩子的生命安全构筑起一道坚实的防护网。(谢培军 叶烨)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