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科教文卫

2021-09-02 08:06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程启群 姚剑立 胡立新

  秋季开学季,祁门县奇口村、叶田村分别为村里优秀学子发放奖学金,激励他们继续勤奋学习,早日学有所成回报社会。

微信图片_20210901091439.jpg

  8月30日,历口镇叶田村为5位优秀学生发放奖学金,鼓励家乡学子勤奋学习,立志成才。据悉,这项奖学金是村两委为了培养本土人才,激励学生勤奋好学、学有所成回报家乡设立的励志奖学金。今年是奖学金发放的第三年,今年共发放4600元。

  为有效推进人才振兴战略,进一步做实做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激励莘莘学子勤奋学习,以梦为马,不负韶华。8月31日,芦溪乡奇口村召开2021年金榜题名学子座谈会,为今年本科一批次录取的6名学子,分别发放1000元奖学金。

  叶田村、奇口村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对优秀学子们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对他们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表达了美好祝愿,寄望他们进入大学后发奋努力,历练自己,学有所成,将来报效国家,回馈家乡。学子们纷纷表示将以此为人生新起点,珍惜大学学习宝贵时光,刻苦学习,努力拼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回报家乡,感恩父母。(程启群 姚剑立 胡立新)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