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科教文卫

2021-09-16 08:02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李黄玲

  9月13日,休宁县商山中心小学开展休宁县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活动中,以“普通话诵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新篇”为主题,以师生精彩的中华经典诗文诵读节目为基调,拉开序幕。县教育局语委办程周老师和学校160余名师生进行语言文字规范化知识抢答互动,许多学生对语言文字十分感兴趣,认为从小就要好好学习规范的语言文字,提高自身文化素养。

微信图片_202109150940041.jpg

微信图片_20210915094004.jpg

  活动中,老师们和融媒体中心的记者还对学生和家长就如何书写规范字、语言文字法律法规知识进行一系列宣传以及发放推广普通话宣传资料等,使当天活动营造出“说好中国话,写好中国字”的良好氛围。(李黄玲)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