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科教文卫

中安在线   2022-04-23 10:58:1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欣   编辑:程洁

  人间四月天,读书好时节。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黟县妇联联合县图书馆、县新华书店共同举办“我爱我家·同悦书香”亲子阅读周活动,倡导更多的家庭和儿童在相伴读书中感受亲子时光,使书香溢满家庭。

  “线上”有好礼。受疫情影响,县妇联积极对接县图书馆为全县200个家庭线上送福利。4月20日起,在“黟县女性”或黟县文旅微信公众号链接中可领取价值30元的图书抵扣券1张,并凭借电子现金抵扣券在指定时间段内到黟县新华书店自行选购图书。仅仅两天时间价值6000元的图书抵扣券200张已全部领完,形成了全县读书热潮,营造全民读书的良好氛围。

  “线下”有书香。4月23日,县妇联联合县图书馆、县新华书店举行线下赠书活动,为6名热爱阅读的儿童及其家庭分别赠送图书1套。此次捐赠的图书是由县妇联精心选购,内容涵盖了童话、儿童文学等多个方面,旨在让少年儿童沉浸书香、快乐阅读,从书籍中汲取智慧力量,健康成长。后续,县妇联还将结合“5·15国际家庭日”,推出“我爱我家·同悦书香”亲子阅读读书感言视频展播,组织少年儿童通过录制短视频的方式,分享近期阅读的好书、读书的感受以及阅读中的小故事等内容,让更多的孩子热爱读书、倡导更多的家庭重视阅读,同悦书香。(王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