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科教文卫

2022-04-26 07:44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胡翔 孙琼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理能力。4月25日,屯溪五校联盟教育集团东城实验小学开展校园防震减灾安全演练活动。

图片 1.png

  为确保此次演练顺利进行,学校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防震减灾紧急演练领导小组,制定了科学、合理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各岗位相关责任人职责。筹划缜密,演练的具体操作程序、疏散要求与注意事项详细而具体。

图片 2.png

  演练中,教师沉着镇定、恪尽职守,按时到达指定岗位,组织学生撤离、疏散,学生临危不惧,从容面对,有序撤离,师生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演练顺利结束。

图片 3.png

  通过安全演练活动,提高了全体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锻炼了同学们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理能力。安全无小事,学校每月将继续开展落实安全演练,为全体师生创造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环境。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