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科教文卫

2022-05-09 08:04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程向阳 潘祯祥

  阳光下,绿茵上,灿烂的笑脸,奔跑的身影…… 5月6日,屯溪示范幼儿园教育集团举办“2022第一届足球游戏节”,让全园千余小朋友从小感知足球魅力,强身健体的同时,培养对足球运动的兴趣。

  作为全国足球特色园之一的屯溪示范幼儿园教育集团,以足球为载体,经常性开展足球特色教育课程,增强孩子们对足球的兴趣,以足球为载体,培养孩子们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同时让孩子们在足球游戏中体会足球运动的快乐与魅力。

  据屯溪示范幼儿园教育集团负责人曹美华介绍,举办足球游戏节,利用幼儿游戏活动的独特价值,从幼儿身心发展特点和教育规律出发,保护幼儿对足球的好奇心和学习兴趣,全面推动足球特色教育,诠释“踢球要从娃娃抓起!”的足球理念。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