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科教文卫

2022-05-11 08:04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姜浩 李赛红

  为积极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努力打造优质课后服务,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构建教育良好生态,祁门县金字牌中心学校进一步加强学校特色课堂建设,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

图片 1.png

  该校依托乡村少年宫这一主阵地,以“丰富生活、培养兴趣、彰显个性、拓宽知识、开发潜能”为宗旨,基于学生特点、教师特长、学校特色,精心谋划,共开设了音乐、乒乓球、美术、书法、舞蹈、手工、劳动实践等社团,涵盖体育美育劳动教育等诸多方面。学生根据自身兴趣爱好选择社团,辅导老师根据活动计划有序开展各项活动。孩子们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挖掘自身潜能,训练各项技能,培养爱好特长。乡村少年宫成为了学生放飞梦想、健康成长的快乐营。

image.png

  乡村少年宫特色课堂为同学们提供了施展个性的舞台,拓宽了视野、陶冶了情操、锻炼了身心。家长纷纷表示:“把孩子放在学校参加延时服务,既完成了作业,又学到了技能,还能保证安全,真是一举多得。”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