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科教文卫

云端守望 同心共育

2022-05-17 15:02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张海燕

  为有效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学校停课要求,加强学生健康监测,科学规范线上教学,教育引导家长做好学生居家监护和自我管理,5月16日晚,屯溪大位小学召开了“云端守望 同心共育”线上家长会,进一步加强家校协作,凝聚教育合力,相约云端、共克时艰、共筑未来。

微信图片_20220517145935.jpg

  本次家长会由各班主任主持,其他学科教师共同参与,以钉钉直播的方式进行,重点围绕疫情防控、个人防护、在线学习、身心健康等方面对家长进行了有效培训和引导,让广大家长能够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学生安全监护,督促学生有效完成线上学习任务。

  为了确保此次线上家长会的顺利召开,各班老师精心设计家长会流程,认真撰写发言稿,制作课件视频,从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内容、学生在校情况的总结反馈、疫情防控、安全教育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和提醒,为家长会的召开做足了准备。会上,学校还特邀心理专家对全校学生和家长作专题讲座,消除因居家线上学习容易产生的焦虑情绪。

  会后,许多家长都主动与班主任或学科教师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大家纷纷表示,会与孩子一起配合好学校的各项防疫工作,家校携手、同心守护、共克时艰。(张海燕)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