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科教文卫

2023-03-31 08:02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方晓坚

  为有效满足企业引才需求,做好企业用工保障,近日,屯溪区人社局组织13家区重点企业赴安徽工程大学组织开展“屯聚人才•昱见未来”——2023黄山市屯溪区春季校园招聘活动。

image.png

  招聘会现场,黄山博蓝特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黄山金屹云智科技有限公司、黄山法哲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省祁门红茶发展有限公司黄山销售分公司、黄山安持置地有限公司等企业提供优质岗位236个,涉及工程师与技术员、财务专员、土建工程师等多个专业,这样的招聘模式也得到了企业的一致认可。“今天,区人社局组织我们到安徽工程大学进行校招,一方面帮助我们了解企业理工科电子电气专业的需求,另一方面也大大减少了我们招聘时间和成本,希望后期能够多举办类似的校招活动。”黄山金屹云智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姚薇薇说。

  在现场,也有不少来自黄山市的学生参加招聘会,黄山市歙县大四学生江嘉佳就是其中之一,她告诉笔者,感觉这次招聘会特别亲切,之前来招聘会的企业基本上都没有黄山市的,像这样的招聘会就给了她们这种即将毕业又想留在家乡的大学生提供了便利,而且学校也会筛选了一部分比较好的优质企业,让大家能更好的投递简历,找到更好的工作。

  据了解,本次校园招聘共发放企业招聘单页1000余份,收到求职者简历81份,取得了良好的招聘效果。下一步,屯溪区人社局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将根据企业的用工需求,继续组织企业走进高校进行招聘,为黄山籍的高校毕业生在屯就业和企业招用人才提供平台,开通高校直通车,真正做到为企为民办实事。(方晓坚)

编辑: 刘心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