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经济产业

2020-09-23 08:44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李晓洁

  9月22日,华为2020年“数字政府展车中国行”巡展活动黄山站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广场举行。黄山市政府办公室、市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市数据资源局等96家市、区及驻黄有关单位近200人参加巡展。

  本次巡展展示最新数字政府ICT解决方案,内容涵盖新基建、鲲鹏政务云、人工智能、鲲鹏产业云、智慧城市、智慧旅游、智慧环保等。各单位代表围绕黄山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就各板块展出内容、具体业务场景需求,及如何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黄山数字政府建设与华为公司专家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据悉,2018年市政府与华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携手共同在智慧城市、数字经济产业和高新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打造数字化、现代化、科技化新黄山。经过一年多在旅游、环保专题领域的研究、开发,黄山市数字底座建成运行,城市大脑已初具上线条件,另外黄山市构建了“全市运行全景图”,建立了开放共享的数据资源管理体系,为旅游服务管理、生态环境治理提供辅助决策支持。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