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经济产业

2020-10-14 14:37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谢夏影

  在中秋国庆节前夕,为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明“双节”期间作风纪律,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营造厉行节约、廉洁文明的节日气氛,邮储银行黄山市分行开展了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提醒谈话。

  据介绍,该行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与分管的部门负责人开展了谈话,采取集中谈话和个人面谈的形式,做到党员干部谈话全覆盖。谈话围绕部门及岗位廉洁风险点、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范“四风”、当前重点工作任务等方面,督促领导干部履职担当,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严以律己,发挥“领头雁”作用,带头廉洁过节、文明过节。

  近年来,邮储银行黄山市分行党委切实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通过开展警示教育、党性教育培训班、合规主题活动以及谈心谈话等多种形式,强化领导干部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打好廉洁预防针,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合规廉政的工作氛围。(谢夏影)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