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经济产业

2020-11-02 16:50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闫艳 郑辰

   金秋十月,菊花盛放。10月下旬,徽州区千亩菊花陆续进入采摘期,美景让游人流连忘返的同时,高山生态有机菊花也走俏市场。

  10月29日,在徽州区黄山赏友花业有限公司的高山有机菊花种植基地内,四百多亩菊花竞相绽放,层层叠叠的金色花海美不胜收,村民们忙着采摘菊花。除了金丝皇菊,赏友公司还种植了徽州黄菊、黄山贡菊等多个菊花品种,为了保证菊花的品质,该公司采用生态有机种植,产品深入广大客户欢迎,供不用求,如今,该公司正在谋划进一步扩大生产基地。

图片 4.png


图片 5.png


420bb937dda1743e8ebe5f0af81f7bf.jpg

    据悉,徽州区菊花种植面积达1200多亩,菊花已成为当地村民脱贫致富重要产业之一,今年该区预计干花产量超过200吨,产值达到2400万元。

编辑: 杨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