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经济产业

2020-11-10 15:36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图片 1.png

  11月5日是2020年版第五套人民币5元纸币发行日,邮储银行祁门县支行多措并举助力新版5元纸币发行。

  做好宣传培训,为新版5元纸币的发行营造氛围。期间该行营业网点利用晨会、夕会、参加人行培训测试等方式提升员工对新版5元纸币相关知识的了解,同时通过网点多媒体电视、宣传折页、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等方式开展新版5元纸币防伪特征宣传,提前为新版5元纸币的发行营造良好的氛围。

  做好兑换服务,确保新版5元纸币的上市流通。发行当日该行在营业网点向上级行请领了新版5元纸币供广大群众兑换,个人小额兑换,无需预约即可兑换,因银行每天的备付金有限,个人、企业进行大额兑换时则需要提前一天预约,一般情况三个工作日内可兑换。
  据悉,新版5元纸币在保持现行第五套人民币5元纸币主图案、主色调等要素不变的前提下,优化了票面结构层次与效果,提升了整体防伪性能。同时2020年版第五套人民币5元纸币的发行,意味着第五套人民币此次提升工作宣告完成。(陈辉松)


编辑: 杨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