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经济产业

2020-11-16 11:04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钱新胜 单超


微信图片_202011151452531.jpg

  11月14日上午,祁门县新安镇龙源村第三届小红桔采摘节暨扶贫农产品展销活动,激活了昔日寂静的小山村。

微信图片_202011151452533.jpg

  活动以采摘小红桔为媒,以农产品展销吸粉,引来数千游客品尝农家饭菜、购买土特农产品、体验采摘小红桔的乐趣。

微信图片_202011151452534.jpg

  新安小红桔平均分布于海拔400-700米左右的中山地,由于当地无霜期较长,加之特殊的山地自然环境和气候条件孕育了小红桔独特的“酸香”味。每到秋冬季,红彤彤的小红桔就挂满枝头,吸引各地游客纷至沓来。每年新安小红桔丰收期,当地政府举办小红桔采摘节,并且开展扶贫农产品展销活动,帮助农户脱贫增收,今年是举办此项活动的第三个年头,当天展销和采摘活动为桔农增加近10万元的收入。(钱新胜 单超) 


编辑: 杨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