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经济产业

2021-02-19 15:57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杨帆 胡晓发

WechatIMG134.jpeg

  “临时接到通知,正月初七有重要客户到访,于是工人们一大早就到岗到位,打扫卫生、调试机器,为马上到来的‘红红火火’生产打好基础。”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正月初七(2月18日)上班第一天,笔者走进黄山太平经济开发区黄山顺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见到的是一派热闹场面。年味还没有消尽,黄山太平经济开发区企业就抢抓时节,纷纷复工复产,力争牛年开门红。

  在黄山华绿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边是全员到岗的工人们在车间开足马力忙生产,一边是机器轰鸣的项目现场如火如荼建设中,此外还可见陆陆续续求职的人员。“我们的销售经理恨不得我们初一就安排工人上班。”行政部的小吴笑着说道。据了解,该公司冻干咖啡的产品订单已排到5月份,二期项目建设正在推进中。“我们的二期建设预计7月份建成投产,主要建设内容是生产车间和研发大楼,新车间主要是新上浓缩生产线和冻干生产线,目前设备都购置好了。”公司生产副总靳锁介绍。“我们19号下午就要参加一场竞标活动,24号还有一场竞标等着我们,新的一年目标是产值达到6000万,同时计划投入150万元用于研发生产,开发新产品,力争不断超越、不断创新。”说起2021年的奋斗目标,黄山耀利水上设施有限公司负责人信心满满。

WechatIMG133.jpeg

  2020年,黄山太平经开区一批企业努力克服疫情洪灾等不利因素,危中寻机,及时调整生产营销策略,奋力实现逆势增长。全年开发区新增规上企业6户,新增高新技术企业4家(其中复审1家),新增战略性新型企业6家,新增专利授权量60个,组织实施技改扩规项目11个。兆能实业、耀利水上等16户企业产值税收增幅明显。2021年,太平经济开发区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紧抓项目建设、招商选资、企业提质、营商环境等工作,确保实现“9921”(投产企业达到90户,工业产值达到90亿元,工业税收达到2亿元,新投产项目10个)目标。今年1月份完成工业税收2770万元,同比增长79%;完成招商引资到位资金0.99亿元,目前有在谈项目15个,总投资25.5亿元,其中亿元项目7个。

  新年新气象,生产开门红。截至2月19日(正月初八),该开发区复工企业达36家,复工率48%。其中规上企业23家,复工率66%。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