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经济产业

2021-05-14 15:29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程洁 黄酉寅

  5月14日,屯溪区农业农村局与邮储银行黄山市分行联合召开“乡村振兴卡”启动仪式暨政银企对接会。黄山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汪琪、屯溪区副区长江荣、邮储银行黄山市分行刘宏平行长,区财政局、区农业农村局、江南融资担保公司负责人,屯溪区各镇、村(居)有关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141101241.jpg

  邮储银行负责人现场解读了“乡村振兴卡”政策及专属信贷产品,进行了“乡村振兴卡”发行启动和揭牌仪式,现场向2位客户发放屯溪区首批“乡村振兴卡”,与4位企业代表进行现场签约。“‘乡村振兴联名卡’是由省农业农村厅、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联合推出的面向广大的农户朋友、各类新型农业主体,旨在进一步推进乡村金融服务的邮储版‘一卡通’‘易贷卡’,搭载一定额度授信,并配置了各类专项权益,减费让利于民。”邮储银行黄山市分行刘宏平行长介绍道。他表示,将积极践行普惠金融服务理念,加强“乡村振兴卡”的宣传引导,着力优化农村地区金融服务环境,助推地方经济建设可持续发展。

  黄山市农业农村局汪琪副局长提出,屯溪区作为推进乡村振兴的先行示范区,要走出一条独具自身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将屯溪区打造为“首善之区”,实现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的美好愿景。(程洁 黄酉寅)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