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经济产业

2021-07-29 08:00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王珊 方晓坚 胡玥

  今年以来,屯溪区充分发挥“四千工程”协调联动机制的作用,深入企业做好帮扶指导、政策宣传、服务保障等工作,助力企业提质增效、更好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727164433.jpg

  中创精密作为一家提供高精度传动部件及技术服务的制造企业,研发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数控机床、传输机械、精密测量仪器、电子半导体机械、包装机械、汽车制造等多个领域。据了解,该企业于今年3月份落户屯溪,因急需恢复生产,对用工有着极大的需要。驻企人员在了解到企业的需求后,及时通过校企合作和组织企业参加招聘会等方式,第一时间帮助企业招聘到了30余名员工,极大的帮助解决了用工困难。“有很多政府单位的工作人员上门来,针对企业遇到的问题做一些疏导、制定一些解决对策,我们遇到的困难都很快得到了解决。”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裴玉雯说。

  黄山龙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总投资1.5亿元,建筑面积占地21719平方米,配有高速高频混合机、积木式平行双螺杆挤出机、吹膜机、制袋机、印刷机等工艺设备,主要生产生物基可降解薄膜制品。日前,笔者在该公司车间看到,驻企服务队的队员们正深入企业进行走访,及时掌握企业发展的最新动态,了解当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公司生产负责人薛松告诉笔者,从企业入驻开始,驻企队员们几乎每天来到现场,了解企业动态,及时排解难题。

  为帮助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屯溪区驻企服务队的队员们遇到难题不回避,积极帮助解决困扰企业发展的问题和诉求,实现了服务工作从面上帮助到逐步引领企业发展转变,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我们驻企服务队,围绕着项目抓服务,走访企业找问题,及时发现企业遇到的,用工以及项目入驻的难题,第一时间帮助协调解决,让企业更好的发展。”黄山九龙低碳经济园区服务中心副主任胡玥说。(王珊 方晓坚 胡玥)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