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经济产业

中安在线   2021-09-06 08:03:0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潘祯祥 胡兆文   编辑:程洁

  9月3日,安徽省黄山市祁门红茶发展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茶香四溢,在洁净、恒温的环境下,工人们正牟足全力进行茶叶生产、包装等工序,以保证中秋佳节期间该公司电商平台祁红茶产品供应充足。

图片 1.png

  9月3日,祁门红茶发展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在拼堆祁红产品。

图片 5.png

  9月3日,祁门红茶发展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在筛拣祁红产品。

图片 2.png

  9月3日,祁门红茶发展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在封装祁红产品。

图片 3.png

  9月3日,祁门红茶发展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在封装祁红产品。

图片 4.png

  9月3日,祁门红茶发展有限公司电子商务人员正在直播带货。

  “8月初开始我们就进入了中秋备战阶段。针对市场需求,今年还推出了自饮装和一些性价比高的亲民茶产品。”负责人李晓丹介绍,在这次销售中,电商模式发挥了重要作用。8月中旬,该企业的多类茶产品已提前在各大电商平台“暖场”,开启线上预售。此外,为了让消费者更直观地了解茶产品,还通过企业自播、线上达人代播等方式进行带货,线上订单满满。截至目前,该企业茶产品线上预售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0%。

  近年来,祁门县大力支持电商发展,鼓励县域内中小企业优势整合,力争在网络电商平台上实现祁红公共品牌的宣传及祁门红茶销售的快速增长。(潘祯祥 胡兆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