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经济产业

2021-10-21 08:33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余影 胡玮

  黄山和泰汇精密科技公司位于祁门县经济开发区,公司自成立以来,持续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完善研发团队建设,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科技动力。

  近日,笔者走进在黄山和泰汇精密科技公司生产车间,只见车间内机床整齐排列,新一批精密加工设备在技术人员的调试下正在有序生产,工人们也忙着加工机械,整个生产车间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自从这个厂开厂以来我就在这个厂上班,主要负责生产跟技术这一方面,工人现在都是分两班倒,满负荷的生产还是完成不了客户给我们的订单。”技术工人王相斌说道。

  据了解,总投资1.5亿元的黄山和泰汇精密科技公司成立于2021年1月,专注于各种精密机械零部件的研发设计和生产制造,具备金属铸件产品模具开发、铸造、精密机械加工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为国内华为、东风汽车等下游大厂提供产品和服务,市场需求旺盛。

  做好高品质的零件是一切工业的基础,没有质量可靠的零件就不可能有质量可靠的整车、整机。作为祁门县精密加工领域的先行者,企业引进的CNC精密加工生产项目从签约落地到投入生产,短短的半年时间就实现了批量生产。“我们从2月份签合同到5月份投产,时间很快,我们刚开始的电力不够,经信局给我们大力的支持,快速地完成了电力方面的服务。”黄山和泰汇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智鹏说道。

  据了解,CNC精密加工生产项目年度投资4000万,主要完成厂房租赁和一期100台设备采购及生产线建设。项目二期将添置300余台精密加工设备,最终实现年产3亿个汽车、移动终端、家用电器等精密金属配件的生产能力。“目前我们机台已经到了72台,每天能交30000件产量,到11月份我们能达到100多台的机台设备,稳定产量在60000件,今年年底之前我们应该能达到2千到3千万的产值,到明年会完成5千到6千万的产值,税收额在5、6百万,机台数会在200到300台的计划。”黄山和泰汇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智鹏告诉笔者。(余影 胡玮)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