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牢记嘱托真抓实干奋力谱写现代化新黄山建设新篇章

中安在线    2020-08-25 08:36:00   来源: 黄山日报    胡利龙   

  ◎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大意义

  ◎要以更强的使命担当,深刻理解、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要以更实的工作举措,奋力在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中获取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

  ◎要以更大的推进力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热潮

  8月24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研究安排黄山市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主席路海燕,市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任泽锋在讲话中指出,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大意义。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在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的关键阶段,在抓“六保”促“六稳”、育新机开新局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视察,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并发表重要讲话,让我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战略意义和实践意义,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成效,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任泽锋强调,要以更强的使命担当,深刻理解、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刻理解、坚决贯彻关于“做好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着力抓好灾后恢复重建、受灾企业复工复产、水利设施建设、农业农村工作,扎实推进“四启动一建设”,做好镇海桥修复等工作,努力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深刻理解、坚决贯彻关于“奋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推深做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把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作为主攻方向,扭住新型工业化和“旅游+”两条主线,全力加快产业发展,激活发展动能,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深刻理解、坚决贯彻关于“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千方百计稳就业,立德树人抓教育,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完善公共卫生体系,抓实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切实增进人民群众福祉;深刻理解、坚决贯彻关于“疫情防控”和“研究制定十四五规划建议”的重要论述,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常态化防控工作,认真谋划“十四五”时期黄山发展的目标、思路、举措,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深刻理解、坚决贯彻关于“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的重要论述,始终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根植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恪守政治信仰,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坚决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连根拔起,进一步形成与自然生态相媲美的政治生态。

  任泽锋强调,要以更实的工作举措,奋力在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中获取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深刻认识长三角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抓好“融杭接沪”这个突破口,争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排头兵;牢牢把握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在扎实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主动加大科技攻关力度、对标提升城市发展质量、加快解决区域发展不平衡问题、积极服务浦东高水平改革开放、坚决扛起夯实绿色发展基础的责任、协同促进基本公共服务便利共享等方面下功夫,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坚决落实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要求,为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任泽锋强调,要以更大的推进力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热潮。聚焦学懂弄通狠抓“大学习”,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层党组织书记轮训的必修课,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聚焦深入人心狠抓“大宣传”,充分发挥各类媒体平台优势,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聚焦落地落实狠抓“大贯彻”,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谋划“十四五”发展的根本遵循,对黄山市工作思路、目标要求、推进措施等进行再审视再谋划,聚焦重点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开创现代化新黄山建设新局面。

  市政府秘书长,各区县委书记、区县长,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副秘书长,市纪委监委机关、市直和驻黄各单位、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