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任泽锋 王秀峰 俞志宏 项小龙讲话 孙勇主持

中安在线    2020-08-31 09:10:00   来源: 黄山日报    胡利龙   

  ◎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的实施,大交通实现历史性突破,黄山市的生态、旅游、文化资源价值凸显,发展空间十分广阔。当前,我们正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谋深谋细“十四五”规划,特别是围绕新型工业化、全域旅游、基础设施等领域加大重大项目谋划争取力度,不断增强发展动能,提升发展质量。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争取更多务实成果,携手推动黄山高质量发展

  8月28日下午,黄山市与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公司、浙江交通集团、安徽交控集团举行交流座谈会。市委书记任泽锋,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公司董事长王秀峰,浙江交通集团董事长俞志宏,安徽交控集团董事长项小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主持。市领导杨龙、朱策、毕普民,市政府秘书长汪德宝等出席。

  任泽锋在讲话中指出,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的实施,大交通实现历史性突破,黄山市的生态、旅游、文化资源价值凸显,发展空间十分广阔。当前,我们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谋深谋细“十四五”规划,特别是围绕新型工业化、全域旅游、基础设施等领域加大重大项目谋划争取力度,不断增强发展动能,提升发展质量。招商公路、浙江交通、安徽交控实力雄厚。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争取更多务实成果,携手推动黄山高质量发展。

  王秀峰、俞志宏、项小龙说,黄山市资源禀赋好、交通区位优,具有广阔的投资发展前景。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强强合作,争取实质性推动一批项目落地落实,为推动黄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进行了黄山市招商项目推介。有关区县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招商公路、浙江交通、安徽交控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