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中安在线    2020-09-10 08:54:00   来源: 黄山日报    胡利龙   

  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任泽锋先后来到屯溪五中、黄山育才学校,看望慰问一线教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在屯溪五中和黄山育才学校,任泽锋认真参观校园环境,与教师代表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教育教学工作开展及学校建设、师资力量配备等情况。他说,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切实担负好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为人师表、积极工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黄山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要弘扬师德师风,用心用情育人,做到以人格培养人格、以灵魂塑造灵魂,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品德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要锤炼过硬素质,加强自身学习教育,创新教育教学理念、内容和方法,弘扬好传统,抓实“传帮带”,促进年轻教师成长,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和教书育人本领,努力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任泽锋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深化教育改革创新,改善教育教学条件,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教育现代化水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社会都要积极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凝聚强大合力,共同推动黄山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