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任泽锋主持

中安在线    2020-09-10 08:53:00   来源: 黄山日报    胡利龙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扎实做好我市援藏各项工作,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作出应有贡献

  ◎听取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工作情况汇报,要求各级群团组织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在对标看齐上强化自觉,在服务大局上彰显作为,在联系群众上发挥优势,在自身建设上扛起从严从实责任

  ◎研究《黄山市制止餐饮浪费条例(草案)》,要求切实将《条例》制定好,确保条例规定得到有效落实

  9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精神,研究有关事项,部署当前工作。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深入分析了当前西藏工作面临的形势,明确了新时代做好西藏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方针政策、战略举措,是指导新时代西藏工作的纲领性文献。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我市援藏各项工作,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作出应有贡献。要强化对口援助服务,持续推进产业、就业、民生、项目等方面援助,着力增强当地基础发展能力,提升基本公共服务水平,实现以支援促合作、以合作促发展。要完善组织保障,落实工作责任,加强交流交往,关心支持援藏干部,进一步形成援藏工作强大合力。

  会议听取了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工作情况汇报,对今年以来全市各级群团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会议强调,各级群团组织要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在对标看齐上强化自觉,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把党的决策部署变成群众的自觉行动;在服务大局上彰显作为,依托徽州百工、青年人才驿站、巾帼文明实践中心等特色载体,更积极、更有效地组织动员职工群众在改革发展稳定第一线建功立业;在联系群众上发挥优势,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接地气、多解民忧、多办实事,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在自身建设上扛起从严从实责任,持续深化群团改革,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作风建设,不断增强群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会议研究了《黄山市制止餐饮浪费条例(草案)》。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将《条例》制定好,确保条例规定得到有效落实。要加强宣传教育,注重行业自律,引导消费者文明就餐、理性消费,推动养成健康餐饮、文明生活的社会风尚。

  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副主任,市政府有关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市委有关副秘书长,市委法律顾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