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任泽锋 路海燕等出席

中安在线    2020-09-21 08:39:00   来源: 黄山日报    舒俊   

  9月19日,是我国第20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今年的主题为“奋进新时代,聚力强军梦”。当天上午,黄山市在市体育馆举行黄山市第20个全民国防教育日签名暨屯溪地区第25届国防教育双拥工作板报展活动。市委书记任泽锋出席活动,市政协主席路海燕,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负责同志,市法院、市委党校、黄山职业技术学院、黄山风景区管委会以及市国防教育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屯溪区四套班子及区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军分区人武部官兵和中小学生、民兵代表共300余人参观了板报展,并在国防教育签名条幅上签名。

  国防教育是建设和巩固国防的基础,是凝聚爱国热情、提高全民素质的重要途径。普及和加强国防教育,是党和国家高度重视的一个战略问题,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此次国防教育双拥工作板报展共展出各类国防展板120余幅,由区国教委成员单位、区直及所属单位、市属中小学、黄山学院、黄山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精心制作,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了屯溪地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生动实践以及双拥共建的显著成果,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教育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国防教育法》有关规定,进一步增强全民国防观念,浓厚双拥共建氛围,巩固军政军民团结。

  近年来,市、县(区)两级国教委在市委、县(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突出重点对象,拓展教育渠道,丰富教育内容,提高教育质量,创新开展国防教育主题实践活动,特别是屯溪区连续25年举办国防教育双拥工作板报展,探索了具有时代特征和黄山特点的有效途径,形成了黄山国防教育品牌,推动了全民国防教育的深入普及,领导干部国防教育站上新高度,青少年国防教育取得新突破,后备力量国防教育立起新标准,人民群众国防观念有了新增强。下一步,黄山市将不断强化全民国防意识,提高全社会履行国防职责的能力素质,在全社会形成关心支持国防的浓厚氛围,不断开创黄山市全民国防教育工作新局面。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