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任泽锋主持

2020-12-28 08:32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胡利龙

  12月25日下午,黄山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精神,研究有关事项,部署当前工作。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路海燕,市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肖善武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意见。会议强调,要一体学习领会中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黄山实际,科学确定明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思路举措,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大力发展新型工业,积极推进全域旅游,持续补齐短板、做足优势,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加强宏观政策研究,做好项目编报和谋划争取,加大招商引资特别是产业类项目招引力度,不断为发展蓄足动能。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以抓保护、抓治理、抓建设的具体行动,在推动发展中彰显新担当、体现新作为。要持续开展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加快推进新安江——千岛湖生态补偿试验区建设,推深做实林长制、河湖长制,全面提升生态环保水平。要抢抓机遇,加强对接合作,加快推进一批重大项目落地见效。

  会议研究了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方案和相关文件,决定于12月30日召开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会议指出,开好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对收官“十三五”、开启“十四五”意义重大。要切实做好会议筹备各项工作,认真梳理和吸纳各方面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有关文件,确保会议圆满成功。要结合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谋深谋实明年及“十四五”发展,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动员全市上下紧扣目标任务,抢抓发展机遇,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改革开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快建设更美丽更富裕更文明的现代化新黄山。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深改委第十五次、十六次会议和省委深改委第九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跟进学习中央和省委深改委相关会议精神,强化改革创新的政治自觉,纵深推进各领域改革,提高改革的战略性、前瞻性、针对性,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确保各项改革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听取了黄山市军民融合发展工作汇报。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坚持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两手抓”,推动军地多领域互动协作。要抓实重点工作,动态完善市级军民融合重点项目库,大力推进项目建设,推进军民融合设施共建共享,实现军地“所需”与“所能”无缝对接。

  会议传达学习了11月18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指出,此次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就深入推进法治安徽建设提出一系列部署和要求。要自觉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大力加强法治黄山建设,全面提升依法办事水平,科学制定“十四五”期间法治黄山、法治社会、法治政府建设规划,奋力开创依法治市工作新局面。

  会议听取了保密工作汇报。会议强调,要切实扛起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和使命,进一步加强保密教育培训,提升各级领导干部和市民群众的保密意识,严谨细致地做好保密工作,确保党和国家秘密绝对安全。

  会议听取了老干部工作汇报,对今年以来全市老干部工作给予肯定。会议强调,要持续完善老干部工作机制,落实好政策待遇,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感情上贴近、生活上照顾,真正让广大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市政府有关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市委有关副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