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任泽锋主持 肖善武出席

2021-01-28 08:18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刘建军

  1月27日上午,出席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黄山代表团在驻地召开全体代表会议,推选市委书记任泽锋为代表团团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善武为代表团副团长。

  任泽锋主持会议。他指出,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是省“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大会,对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的重要决策部署,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黄山团全体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各项部署要求上来;要认真履行职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感,集中精力,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和规划纲要,围绕全省大局、立足黄山发展,积极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

  任泽锋强调,会议期间,全体代表要严守会风会纪,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严格执行会议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始终保持廉洁高效、风清气正、严谨务实的良好会风,集中精力开好会议,为大会的圆满成功发挥应有作用。

  会议还审议了大会议程的有关草案,成立了代表团计划预算审查小组。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