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致以诚挚谢意 送上节日问候

2021-02-10 10:28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刘晨 胡利龙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9日,市委书记任泽锋带着党和政府的深情关怀,亲切看望慰问环卫工人、城管队员、供电、供水职工和公安民警,向他们和全市坚守岗位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诚挚感谢和节日问候。市领导杨龙、伍春宏参加慰问。

  “大家辛苦了,春节就要到了,给大家拜个早年。”来到市中心城区观光索桥北端,任泽锋亲切慰问了在该片区执勤的城管队员和保洁的环卫工人,关切地询问他们的日常工作情况,对他们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维护城市环境秩序工作中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创造更加洁净舒适的城市环境,叮嘱大家注意作业安全,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保重好身体。

  随后,任泽锋来到国家电网黄山供电公司,看望慰问供电职工,调研供电应急备战情况。在详细了解电网运行、春节电力供应保障等情况后,任泽锋说,春节期间安全稳定供电非常重要,大家要严格落实值班和轮休制度,按照春节保供电要求,健全应急协调机制,强化综合指挥处置和设备运行监测,畅通供电服务渠道,为群众过好年提供有力保障。

  在市自来水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任泽锋亲切慰问了正在为市民办理业务的工作人员,仔细询问日常工作、节日值班和假期安排等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科学调度,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升应急反应能力和水平,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贴心的服务。

  在市公安局屯溪分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一中队,任泽锋与公安民警一一握手,向全市广大公安民警及其家属表示节日问候。他说,过去一年,广大公安民警忠诚履行职责,热忱为民服务,为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新年来临,大家要突出安全第一,细化完善春节期间各项应急处置预案,扎实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幸福的节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屯溪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慰问。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