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任泽锋主持

2021-02-24 08:20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舒俊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过关心态,确保巡视整改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

  ◎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筑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根基,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要强化组织保障,严肃换届纪律,结合新阶段青年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进一步找准定位、融入全局,持续深化“青”字号品牌项目建设,为全市发展注入强劲活力

  2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精神,研究有关事项,部署当前工作。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善武,市政协主席路海燕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中央第六轮巡视情况综合报告时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视频反馈会议、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情况反馈会议和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汇报,研究我市贯彻意见。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过关心态,确保巡视整改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要全面对标对照,深刻检视、举一反三,主动认领问题,加大整改力度,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要坚持统筹兼顾,在巡视整改的同时,开展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强化整改成果运用,推动黄山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凝聚整改合力,坚决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整改落实的成效推动“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听取了2020年黄山市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委实施细则情况、2020年度市级督查检查考核执行情况和2021年度计划排定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筑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根基,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领导干部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涵养新风正气。纪检监察部门要创新监督手段,拓宽监督渠道,健全长效机制,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改进工作作风,强化结果运用,坚决防止各类督查检查考核事项重复扎堆、层层加码,切实为基层减负。

  会议听取了召开共青团黄山市第七次代表大会有关事项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保障,严肃换届纪律,结合新阶段青年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进一步找准定位、融入全局,持续深化“青”字号品牌项目建设,为全市发展注入强劲活力。要加强共青团干部队伍建设,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完善党建带团建工作机制,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新阶段现代化新黄山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市政府有关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市委有关副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