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2021-02-25 10:20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胡利龙

  2月23日,市委书记任泽锋赴黄山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紧盯目标任务,强化协调服务,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市领导杨龙、程红、吴文达参加调研。

  任泽锋首先来到东黄山国际小镇悠悠之心景观湖商业街项目,详细了解规划设计、施工安排、业态招商情况,要求坚持以人为中心,统筹推进商业街打造和小镇基础设施建设,努力建成精品工程。省级重点项目芜黄高速正在进行路面施工,任泽锋现场察看互通区桥梁、主线桥梁结构等,强调要科学调度、加快施工,力争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走进立顿茶叶生产加工基地,任泽锋认真察看生产流程和工艺,希望企业发挥资源和品质优势,坚持清洁化生产,助推黄山茶产业转型升级。在华绿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任泽锋认真听取企业产品及二期技改项目情况介绍,勉励企业瞄准大健康产业发展方向,加大融资投资力度,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做大做强。

  调研中,任泽锋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要只争朝夕,营造紧抓快干的浓厚氛围,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促进企业开足马力、稳定生产,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要压实责任,严格落实领导联系帮扶制度,切实加强统筹协调,加大帮扶力度,主动与企业对接沟通,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靠前服务,严格落实重大项目“四督四保”“双进双产”机制,扎实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强化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黄山区主要负责同志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