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凌云孙勇就保密工作作出批示

2021-04-21 11:45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汪悦

  4月20日上午,全市保密工作会议在屯召开,传达全国、全省保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黄山市委书记凌云、市长孙勇分别就保密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市委保密委主任杨龙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委保密委副主任伍春宏主持。

  凌云在批示中强调,过去的一年,市委保密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力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保密工作决策部署落实,坚持全面推进、重点突破,狠抓工作落实、责任落实,为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的职能作用。希望在新的一年,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和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树牢底线思维,加强保密理念、体制机制和方法手段创新,坚持从源头上把控和防范失泄密风险,不断发扬新时代“三牛”精神,以新理念新举措引领保密工作新局面新发展,扎实构建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的铜墙铁壁,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孙勇在批示中强调,2020年,全市保密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坚持依法行政,严格规范履职,从严开展监督管理,持续打牢科技支撑,保密资质企业创新发展,政务服务进一步优化,社会大局保持稳定,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稳固。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市保密系统勇于担当作为,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坚持一手抓监督检查、一手抓服务保障,凝心聚力,接续奋斗,为开启新阶段现代化新黄山建设新征程筑牢坚强保密防线。

  杨龙指出,各地各单位要充分认清外部环境对保密工作的新要求,新技术、新应用对保密工作的新挑战,保密转型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新阶段保密工作的高度自觉。要真抓实干,突出规划引领、补齐短板弱项、强化要素支撑,全面推进“十四五”时期全市保密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担当尽责,聚焦主题主线、重点难点、基层基础、自身建设,奋力推动全市保密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