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凌云主持

2021-05-14 08:05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胡利龙

  ◎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依法严打方针,纵深推进打击治理工作,坚决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对于加快产业发展、促进乡风文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推动我市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要宣传好先进典型,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激发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5月13日上午,黄山市委书记凌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精神,研究有关事项,部署当前工作。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善武,市政协主席路海燕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国全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意见。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依法严打方针,纵深推进打击治理工作,坚决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坚持多措并举,针对损害群众利益的高发类案件,深入开展集中攻坚行动,加强精准宣传,提高群众自我防范、自我保护能力,形成“全民参与、多方围剿、人人喊打”的社会氛围,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案件发生。要严格落实各方责任,强化督导考核,形成强大合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意见。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对于加快产业发展、促进乡风文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推动我市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取得更大成效。要狠抓工作落实,加强信用体系建设,扎实做好信息归集采集、信贷政策支持和特色化、差异化金融产品创新监管各项工作,歙县作为全省第一批全域扩面深化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选点地区,要进一步加大创新实践力度,努力探索出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制度经验,争当全省示范。要凝聚工作合力,市联席会议要充分发挥统筹作用,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推荐评选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关于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涌现出了一大批实绩过硬、事迹感人的先进典型。要宣传好先进典型,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激发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巩固拓展脱贫成果,落实中央印发的《关于向重点乡村持续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的意见》,深入实施“千名干部下乡助力乡村振兴”工程,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全面振兴。

  市政府有关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市委有关副秘书长,有关县、市直及驻黄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