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2021-05-14 08:06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祁俊 刘晨

  5月12日上午,黄山市委书记凌云与合肥海关党委书记、关长辛建民举行工作会谈。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杨龙参加。

  凌云对辛建民一行表示热诚欢迎,对海关长期以来给予黄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说,黄山是安徽窗口、中国名片,拥有文化、旅游、自然、生态等多重叠加优势。当前,我市正大力实施“开放+创新”,深耕“科创+产业”,坚定“旅游+生态”,全面融入长三角,主动对接大上海,持续加强与杭州都市圈合作,全面开启“四千工程”,在大开放中促进人来人往、集聚要素资源、提升城市形象,进一步营造开放开发、创意创新创造的浓厚氛围。希望海关一如既往加大支持力度,帮助我们更好发挥黄山航空口岸、上海虹桥品汇黄山展销中心等平台作用,优化通关环境,不断提升大美黄山的对外认知度和影响力,把黄山的牌子打得更响。期待双方深化对接合作,拓展黄山海关茶叶质量安全研究中心功能,提升这个全省唯一国家级茶叶检测重点实验室技术服务能力,为黄山茶文化、茶科技、茶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让一片叶子带富一方百姓,助力黄山更多绿色生态产品走出国门,在国际国内“双循环”中实现更大作为。黄山市将更加重视和支持海关工作,建立健全常态化联系机制,全力以赴为海关工作开展营造良好环境。

  辛建民感谢黄山市一直以来对海关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合肥海关将继续立足职责使命,精准对接黄山发展战略,努力推出更多创新举措,优化外贸营商环境,全力促进各类新型贸易方式发展,携手为黄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