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市委常委会主持 凌云讲话 孙勇肖善武路海燕出席

2021-05-27 07:10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胡利龙

  全会听取《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黄山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决议(草案)的说明》,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黄山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黄山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决定于2021年9月召开中国共产党黄山市第七次代表大会

  5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黄山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在屯溪召开。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凌云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善武,市政协主席路海燕,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全会听取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黄山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决议(草案)的说明》,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黄山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黄山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决定于2021年9月召开中国共产党黄山市第七次代表大会。

  凌云就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认真筹备市委换届工作作了讲话。她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这个重要历史节点开展市委换届,事关大局,影响深远。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这次市委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部署上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抓细抓实抓好换届准备各项工作,使换届的过程成为向中心聚力、为大局赋能的过程,成为抢抓新风口、开创新局面的过程。

  凌云强调,要准确把握要求,切实加强对换届工作组织领导,精准掌握换届政策规定和具体程序,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在前、做细致、做到位,加强统筹协调,维护良好舆论环境,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弘扬新风正气,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加强换届纪律宣传,畅通监督举报渠道,敢于较真碰硬,强化执纪问责,坚决维护换届纪律严肃性,保证换届全过程清明清正清新。要坚持统筹兼顾,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系列庆祝活动,全力做好大庆维稳安保工作,进一步加大“双招双引”力度,扎实推进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着力保障改善民生,切实做好防疫、防汛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全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