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2021-06-15 08:09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舒俊

  6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凌云与中国铁建华中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挺军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市领导杨龙、金涛参加。

  凌云对张挺军一行表示欢迎。她说,站在“十四五”新起点,黄山作为长三角区域重要交通枢纽,生态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显著,正处在千载难逢的机遇期。中国铁建是品质精、实力强的龙头企业,近年来与黄山保持着良好合作,在建项目有序推进。希望中国铁建把黄山作为重要战略城市布局,加大投资力度,创新方法思路,优化合作模式,在基础设施建设、市政公共设施建设、文旅康养、投融资领域等进一步深化拓展合作,提升黄山城市能级和规模。黄山将创优一流营商环境,建立常态化协调沟通机制,务实高效对接,加速项目落地,实现互利共赢。

  张挺军介绍了中国铁建发展情况,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实际定制合作方案,积极参与黄山城市建设,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